Pages

Tuesday 15 January 2019

我是她們的動力

你有想過自己是某某人的動力嗎?
老實說,我沒想過自己有多大的本事能夠成為誰的推動力
直到我遇見了她們
我才知道我如此偉大!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想快速地煮個晚餐
好好地洗個熱水澡

屋友們呆在客廳裡看節目
一見我回家   朝我露了個微笑

我進房間把包包放下
我就听見了「砰」的關門聲
然後「唰唰」的水聲

她衝進廁所洗澡了

————————————

把外套脫了   取下了身上的手錶和飾品
還沒來得及放在桌上

我聽見了廚房傳來了洗米的聲音
再傳出鍋碗瓢盆碰撞的清脆聲

另一個她開始煮晚餐了

————————————

就這樣
沒有預想中溫暖的晚餐
也沒有舒服的洗浴
我一個人傻傻地呆在房間

一開始我以為是巧合

經過半年來的觀察
我驗證了一件事

我是她們生活動力的來源啊!

這些妹子們
謝謝你們把姐姐當作動力哦!

我會繼續調整心情的

#租房子 #有屋友的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