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9

討打的情人節

情人節到了,我才不跟風在FB放閃呢!
我決定寫部落格撒狗糧


**這是一則討打的部落格**
慎入




「情人節到底是誰發明的?」
曾經的我也咬牙切齒地問過。
看見路上情侶放閃
我也會酸溜溜地說:
「嘖!如果我有男朋友也不會像你們這樣黏!」

怎知如今的我


啪啪打臉

以前聽過人家說
如果你遇到一個對的人 他會打破你所有原則

遇見他之後
我似乎連底線是啥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

有人問我你怎麼確信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捏~

我只知道
他是一個讓我既心動又心安的人

在一次日常約會
我看著他埋著頭 津津有味地吃著他的晚餐
突然腦海閃過一個我從未有的念頭

「好想這樣簡簡單單地跟我眼前的這個人走一輩子

終於深刻體會
愛對了人   每天都是情人節

節日都是人們pattern多多搞出來的
所謂的過節只是在普通的日子裡增添儀式感

他偶爾會給我買支棒棒糖、巧克力
把好吃的往我嘴裡塞
到哪兒都會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我覺得比起一年一次的甜膩放閃
我更喜歡平日偶爾的甜蜜浪漫

看到這裏   是不是翻了無數個白眼?
嘴裡明明說情人節只是個普通的日子
為毛還故意選今天在這裡嘰嘰歪歪
是要故意炫耀麼?

這純粹只是一篇心情雜記
單純只是今天頗有感觸

最後
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單身的人們
願你沾沾一些喜氣
真心祝福你能夠早日遇到一個陪你走過日常、度過風雨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