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2 August 2019

曲終人散的彩蛋

8月,FB突然彈出了去年的memories。
我看了這張照片的caption,笑著按下「share」,並寫了一句:
去年說曲終人散,今年想說的是:捱過片尾會有彩蛋!

曲終人散
我轉身迎接下一個更華麗的舞台。


2018年8月6日,我處在的外國公司宣布倒閉。
這是我人生迄今最茫然的時候,不知道該留在KL還是回家鄉。
看著銀行空得我連吃住都有問題,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淒涼。

時隔一年…

2019年8月6日,
我的確如照片的圖說所描述的:轉身迎接下一個舞台。
雖說這舞台不大,但這是我能夠表現自如、感覺自在的平台。
這一年間我也創立了自己的水晶品牌JÉRA,心智也成長不少。(自己說的)
老實說,去年經歷低潮期時,我怎麼可能會想到一年後竟會如此精彩?

前些日子,朋友突然私信問我:「當你覺得工作很累或很悶的時候,你會怎樣做?」
我回复:「我暫時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和生活。

我從未想過這個答案會從我口中說出!

雖然有時候在外採訪到很累,回到家回复顧客到深夜也很喘,
身體癱軟在床上,但心卻很滿足充實的。
每當看到報導引起迴響,有人在認真看我寫的內容時,我很感動!
顧客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們家的水晶,幫他們很多,我也很開心!

人家說:低潮時所經歷的一切將化作養分,日後可以滋養你,並讓你綻放出更美麗的花朵。

今年8月恰巧拍了一張類似的背影照。
對比一下發現我原本瘦弱的身軀變成壯碩的虎背熊腰,( 月巴 月半)
就知道我的確吸收了很多養分!哈哈!


我想,我現在所經歷的人事物必定也是為了明年的茁壯成長而做準備!
我、期、待!

#希望明年不會增大一個size
#身心靈和荷包變飽滿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